[重要通知] My050 號碼維持服務費用

從 2022年9月1日起,我們將開始對My050號碼服務徵收注冊費用和號碼維持費用。

在2022/09/01 之前注冊服務的用戶或通過我們的授權代理申請服務的客戶將從 2023/04/01 開始支付號碼維持費用。

從2024年4月1日起,通過博朗思特的授權代理獲取My050號碼的客戶将得支付每六個月为一期的號碼維持費用550日元。

關於注冊費用和號碼維持費用

費用 (恕不退還,含稅):
  • 註冊費:550日元。
  • 號碼維持服務費:每6個月為壹期550日元。
當您註冊服務成功,您將獲得一個 050 號碼,並有5分鐘的免費通話時間來試用該服務。
如果您要取消服務,請在050號碼發出後八天內聯系我們的客服。在這試用期您將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如果您決定繼續使用服務,請在試用期結束前為您的帳戶充值,以便充當於首次註冊費和號碼維持服務費。

關於各收費規則

前述註冊費與前每6個月為壹期的號碼維持服務費將在申請驗證與號碼取得後的第9天從博朗斯特賬號壹起自動扣除。該號碼維持服務費下壹次的費用將在利用開始後的或每個6個月的到期日時自動扣除。 所有費用將從用戶的博朗思特帳戶自動扣除。
您的 050 號碼維持服務費用將在每六個月開始時從您的博朗思特賬戶余額中扣除。 如果您的帳戶余額不足,您的 My050 號碼服務將被暫時停用,您將無法撥打或接聽電話。 如果您充值帳戶,您的050號碼將自動重新激活。 如果您的 050 號碼停用六個月,號碼維持服務將永久過期。如果您需要繼續使用,您得將重新註冊博朗思特賬戶以及重新取得050號碼。

關於有效日期

您的第一個到期日(扣除日期)為註冊日期後的第 9 天。 計費周期以每6個月重複。 例如,如果您在9月10日取得050號碼,那麼您的第一個計費日期將是9月18日,而您的下一個計費日期將是3月18日。 如果第一個到期日是29,30 或 31 ,它將自動置為下個月的1日,下一個到期日將是6個月後的第1日。

關於在尚未擁有050 號碼的情況下使用 My050軟件服務

對於已經擁有 050號碼的客戶: 如果您不想支付碼維持費用,請申請註銷您的 050 號碼。 請註意,一旦 050 號碼取消後,以下限製將適用。 對於正在考慮申請 050 號碼的客戶: 您僅可以利用My 050軟件撥打電話並無需支付碼維持費用。然而,以下限製將適用。 對以使用My 050 軟件服務而未擁有My 050 號碼的客戶:
  1. 無法接聽電話。
  2. 無法免費撥打其他My 050 號碼。
  3. 無法免費撥打0120免費撥號號碼。
  4. 來電顯示功能(號碼顯示)將不會顯示號碼。 因此,如果您撥打到限製來自沒有來電顯示的號碼時,您將無法連接上對方。
關於取消註冊服務

要註銷您的 My 050 號碼,請將以下信息發送至cancel_my050@brastel.co.jp
  • 您的全名;
  • 您在註冊 My 050 號碼時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 您的博朗思特帳戶用戶 ID 號(顧客使用專號);
  • 您的 My 050 電話號碼;
  • 註銷號碼原因。
所有註銷請求將僅在以下工作時間處理: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 18:30。

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立即處理您的取消請求。處理註銷號碼需要幾天工作日。因此,請您在號碼維持費用到期日之前至少 2 個工作日發送註銷請求。請註意,周末和假日的請求將在工作日進行處理。

處理您的註銷請求後,您將收到來自博朗思特的通知。請註意,我們不接受通過電話、網上聊天或 SNS 提出的註銷請求。請僅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至 cancel_my050@brastel.co.jp。

即使在您註冊的個人050號碼服務取消後,只要博朗思特帳戶仍然有效並存有余額,您仍然可以撥打電話或使用我們的任何其他服務。原則上,您的博朗思特帳戶將在最初簽發日期後一年有效。任何付費電話或交易而導致余額變化(增加或減少)發生後(博朗思特賬戶之間的轉送服務除外)會自動將您的帳戶有效期延長一年。

關於收集個人資料信息

根據 IP 電話服務的規則和規定,爲了使用該服務,客戶必須向我們提供以下信息:全名、出生日期、國籍、地址、有效身份証件和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您已經有一個My 050 帳戶但尚未提供個人詳細信息,請儘快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